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特殊的“六一”_45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特殊的“六一”_450字

200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特殊的“六一”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来为他们捐钱、捐物,希望他们能尽快重建美好家园。

  5月29日星期五那天,我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了“携手互助,共享同一片蓝天”四川灾区捐款主题活动。

  学生1700多人,教师70多人,每人手里拿着1元钱,投入捐款箱。这1元钱在平日是多么渺小,但在这里,它不仅是一张普普通通的1元钱,它包含我们与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和一份真挚的祝福。

  活动接近尾声了,两个捐款箱里装满了钱,里面凝聚了我们师生浓浓的爱,也凝聚了1000多句真心的祝福。就算是经济在困难的家庭,看见了这一幕幕感人的场面,也会节约1元钱,帮助四川灾区人民。

  四川,是中华民族的其中一个儿子,也是我们的同胞兄妹;“身上”流着共同的血液,它们的不幸遭遇,我们怎能不痛心?

  地震使太多人痛失亲人,使太多人遇难,也给他们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难以抹去的阴影,但我们会用我们的爱,去点燃一支支希望的蜡烛。这次地震更体现了中华人民的团结、坚强,也体现了各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谊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