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丢沙包_550字

丢沙包_550字

2009-05-27 来源:网络

  “加油,加油……”一阵激烈的呼喊声传来,是G89班的同学在莲花山的草坪上丢沙包呢!

  快来看吧!丢沙包的规则是:一共分成三组,两组扔,一组躲沙包。要是投中同学的手或者是脚加10分。投中身子加5分。被投的同学接住一个沙包加20分。

  太阳睁着它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我顿时感到火辣辣的。这一次轮到我了。我想:嘿嘿,我要大显身手了,等着瞧把吧!我举起了沙包,眯起了眼,瞄准了罗维,趁他不注意,我用力扔了过去,这时,沙包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本以为我能打中他,可是我刚扔出去,他一下子就转过头来,快速地吐了一下舌头,一扭身子躲开了。我伤心极了!但我又一想:不就是一次没有丢中吗?别灰心,下次丢中就行了!“嘟,换人!”老师边笑边说。

  轮到我躲了,这可是我的强项,我笑了笑,“哎呀,好疼啊!”原来是我一不留神,“中弹”了。有了教训,我认真多了。只见曾影冰向我扔来。我死死盯着那个沙包,它飞了过来,我向旁边一跳,躲开了。好险!我总算躲开了,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现在我把焦点转移到了宏宇身上,只见他正向同学们做鬼脸,这下他可倒霉喽!他一下子被沙包打中了屁股。“宏宇,你的屁股太大了,哈哈!”一旁的同学大喊着。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游戏结束了,B组赢了,老师领着我们离开了莲花山。我仿佛还能听见游戏中的串串笑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