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日本的儿童节_45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日本的儿童节_450字

2009-05-27 来源:网络资源

海底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海底的小动物们知道了,也都央求着家长,开个联欢会,过一个快乐的海底儿童节。家长们同意了,为他们搭建了一个漂亮的海底舞台。舞台周围布满了五颜六色的珊瑚花,美丽极了!

  “海底儿童节联欢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刚上幼儿园的热带鱼小妹妹。只见她身上穿着漂亮的条纹状的花裙子伴着海浪声翩翩起舞。一会儿扭扭腰,一会儿摆摆尾,一会儿吐泡泡,一会儿玩倒立。她那活泼可爱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第二个上台的是多才多艺的章鱼哥哥。他走上舞台,对着观众做了个滑稽的鬼脸,然后用一条腿立在舞台中央,其他的腿飞快地旋转起来。而且转得越来越快,掀起了一阵阵水花,真好看!接着,他又把所有的腿都翘到了头顶,摆了一个花朵的造型。台下又响起了一阵欢呼声。面对大家的欢呼,章鱼哥哥却不好意思地用腿遮着脸走下了舞台。

  好看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海底的小动物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有的还邀请家长一起来表演呢!

  大海里传来一阵阵波浪声,海面上掀起一朵朵浪花。你知道吗?那是海底里的小动物们在联欢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