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生活需要泪水_700字

生活需要泪水_700字

2009-05-27 来源:网络

  哭,是女孩的天性。记得母亲曾对我说过:“泪水对我们而言用途很多。”

  是的,其实泪水不仅仅是兴奋或是极度悲伤的表现,它也是一种释放、一种解脱、一种爱意的表达方式。

  生活需要泪水。因为忙于期中考试,我整个人都紧绷着,似乎身体里没有一根神经能够得到放松,就这样,像被缠着绷带似的紧紧裹了一个星期,终于迎来了我期望已久的周六。“上帝,请你怜惜我吧”。我僵硬地端坐在回家的车上,望着眼前似乎仍在飘动的试卷,那深夜里“飞速”的钟摆,心中不禁如此叹息。设想着回家痛痛快快得舒服一下,暂时先让我这“木乃伊”出来活动活动,但父亲的令声如同五雷轰顶般向我劈来,于是那四肢僵硬的我爬上楼去,锁上门,悄悄蹲下,就在那角落里,默默地任凭晶莹的泪水倾泻。要明白,这不是我对父亲无言的反抗,而是对这整个“流连忘返”的一周进行一次“总结”。

  这是渲泄,是释放。泪水是我此刻最好的武器。我要痛哭,我决不向挫折低头,泪水见证着我的决心。挫折并不可怕,这泪水更不是气馁,它是警醒我爬起,继续向前的信心。于是,我重新整理好行装,提醒着自己要勇敢面对,轻松迎接挑战。

  生活需要泪水。尽管坚强是一种值得我们追求的精神,但泪水同样值得我们怜爱。

  当面对如涌的挫折时,我哭泣,这泪水不是懦弱,不是畏惧,它是力量催促我勇敢向前。当看见我收养的小鸭相继离去时,我哭泣,这泪水不是埋怨,不是心酸,它是爱,是我用真心换来的款款深情。当看见那感人的事迹,那动人的电影时,我哭泣,这泪水不是轻视,不是悲伤;而是景仰。

  请相信我。生活需要泪水,当你因某事而痛苦不堪时,请您哭泣。当您欢呼跳跃时,请您哭泣。请相信,这是一种真情,是内心深沉的独白。泪水过后,无论是风的猛烈;雨的咆哮;我们依然能见到那明媚的阳光!

  记住哦,生活需要泪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