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别了,我的六一_55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别了,我的六一_550字

200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别了,我的六一

  十三年的年华转瞬即逝。你如同悬在头顶上面的点滴瓶。一滴一滴流逝干净。多少人同我一样,也这样伫目凝送着你的坠落啊。却竟乎只得到了一个相同的数字——十三滴。又有多少人的心相继错落着沉到了谷底?屋子里晦暗沉郁,而窗外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晴朗世界。就是这样了吧。

  我想起你。一次一次而不能停止。你只是静静地站在那儿,平静得像没有心跳的木偶,或者亡去的故人。以致于几乎看不到一点斑驳,偶尔望到了几点星疏的白点,竟成了唯一的寄托。我们那么疏远……

  但我又能怨尤些什么呢?

  十三年。十三次。你每次总带来了最纯洁,最快乐的韶华,你到来的时候,总是帮我们擦去了其余三百六十多天所有的烦闷。你在我们身边的日子里,我们都是最天真,最可爱的孩子。

  是我错了。我不该自作聪明地将你给的回忆叠成一只又一只的纸船,就那样认为美好地放入溪里。今日,你亦化为一只纸船,与我别离。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话……

  那么,我能够像把不曾交会的

  天空与大地连接起来那样……

  把你的心串联起来吗?

  你回眸轻语:“别傻了,你已经长大了呢。”

  这算是什么,诀别语么?

  或许,我又错了。我不该那样地依恋你……我长大了呢。也许我该学着去走,那只有一个人时的路了。

  别了,我的六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