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那些疯狂的日子叫做六一_12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那些疯狂的日子叫做六一_1200字

2009-05-26 来源:本站原创

那些疯狂的日子,叫做六一

  在教室里追赶着,雪花不断往头上喷,被追的跑到了走投无路的时候,便见她们扭在一起疯,满教室纷飞着的雪花,那呛人的雪花味道……我看见大家都站到了讲台,做个观众,看她们如何疯。

  我突然觉得我们班真是够阴胜阳衰的,男生们都没一个参与此次“六一狂欢”的,他们只是站在讲台看风景,这让我觉得挺滑稽的!

  最后的一节课,隔壁的五班上地理课,天,我真怀疑地理老师几乎是指挥着他们怎么疯的,老师说了一句什么,我们听不见,但是却听见他们全班同学,拼命地敲桌子,捶椅子,踩地板,象是国际乐队演奏一般,我们被吵地完全没法上课,接着听见他们全班又因为老师说了句什么,全都跑出了教室疯了,整条走廊鸡飞狗跳的,太恐怖了,真纳闷地理老师怎么就这么开明呀,也真不顾别的老师有意见了?真有胆量!

  中午回家,外婆拿了些饼干,姑姑拿了些阿尔卑斯糖和酸奶,说是给弟弟的,弟弟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我当然也是沾了不少“光”,吃了很多的糖。

  问弟弟这最后一个六一,他们怎么庆祝,他说分几颗糖,什么也没有,我说唱歌也没有了,他说当然没有。我感叹,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姑姑还说,表妹他们中心幼儿园今年居然连表演也没有,我更是惊讶,现在连名正言顺的儿童们都不过六一了,我们这帮大孩子,倒跟着怀旧!难道真的就象那句话说的:“只有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下午去学校,刚进校门便见满地的水和气球残片,楼道上早已闹水灾,回到教室,见同桌已经是把衣服换了,看来,他们是乘着吃饭时间,闹完了呀!看来疯狂的场面已经过去了,我们错过了!可是,一下课,走廊上还是到处是打水仗的人,我们在教室里跑来跑去地进行避难,窗户上的玻璃上,水一直在往下淌着。突然,一个女生跑了进来,后面的女生手拿几个水气球,追着,接着水球猛砸,旁边同学的书桌彻底遭难,书包拿起来都滴着水,书本也大半湿透了!

  俊贤突然叫我,说:“老师说让管一下!”我看了看他的眼神,确实,我们都一样地无奈,我点了点头。

  后面一个女生撞过来,我的衣服也湿了,沾了点“油漆”,我这下开始大喊:“停了!都停下,别闹了!”

  可是没有谁会听见我说的话,他们疯狂的声音又把一切淹没了。

  我其实也根本不想去管,而也不能去管。说白了,我羡慕他们,真的羡慕,我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一样的放开一切去疯,可曾记得小时侯说过的:“校长的任务是罗罗嗦嗦,而我们的任务便是我行我素!”可毕竟那都过去了呀,我们早已不那么潇洒,我们怕老师追究,怕老师说:“重点班的班干部都这样,那这学校还有前途吗?”怕同学们说,怕别人嘲笑……

  我们都是好孩子,所以我们失去的也很多,那些可以挽回的快乐,我们就这么放弃了争取!记忆中,那些疯狂的日子,叫做六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