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落叶_500字

落叶_500字

2009-05-26 来源:网络来源

  看着窗外黄叶飘落,也知道一年将尽矣.我们这里的四季是有明显区别的,是不是因为我太专注于生活而忽略了四季的变化?

  趁现在还有时间赶紧独自一人走出房间,走到树下落叶间.

  看着满树落叶,心中不禁暗自感叹:落叶需要有一种怎样的洒脱与释然,选择放弃生命?而我也相信那必定是面对死亡的超然,一个灵魂与现实的矛盾选择,同样是我做不到的.于是,我只好希望能有一阵突然的风吹过,让满树落叶变绿,接住那悄然下坠的生命.

  突然,从高矗的墙角,一只黄色的、翩翩起舞的,慢慢下落.蝴蝶!我内心突然涌出一种向上陌明的激动.在无边落木萧萧下的寂静天空,竟然还有生命.但在它落地那一瞬间,我失望极了,原来那只是极普通落叶中的一片.…

  夜色很美风很凉.天空依旧,只是少了谁的存在.耳旁的风好象在哪里见过,而且当时还有她的存在.只是现在时代不同了,面对匆匆流逝的岁月,又平添了几分无奈,我们的努力偏偏总在离别时.

  我明白,不能因为害怕离别就不敢说那句美丽的誓言.因为我的轻许诺言,才会如此失魂落魄.后来我以为我错了,有了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对于只有一次的青春和生命来说还有什么遗憾呢?

  又一次中秋月圆人散,我有我的梦想,你也有你的生活.

  难起奋斗.风中想念着的你是我全部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