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假如我是一滴雨_600字

假如我是一滴雨_600字

2009-05-26 来源:网络来源

  我是一滴雨。随风在云上飘来飘去,经历奇异的旅程。

  春天,我躺在云上,随风飘来飘去,在一块棉花地上方,我遇到了冷空气。我的体重在增加。突然,我从云上掉了下去,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我的兄弟姐妹们和我一样飘然而下。后来,我们像倾、像倒,为人间带来开春的第一场雨。雨过天晴,我是一个幸运的雨滴。我被阳光蒸发,继续躺在云上旅行。

  我的旅行到了炎热的夏天,我早已大汗淋漓。我们飞到了一条热闹的街市上,又一次遇上了冷空气。我们一齐而下,带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和清新的空气。上帝好像还不想收回我这个弱小的生命,还要让我继续旅行。我又一次的回到了云上,向秋天进发。

  秋天到了,我们飞到了田园的上空。我忍不住往下跳,可是我太轻、太轻……。这时,我想到了冷空气,好像是天帮我一样,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我和兄弟们轻轻落下,为农民带走劳累,带给他们丰收的的喜悦。上帝对我是那么青睬,让我继续前行。我回到了云上向我生命的终点线——冬天,前进。

  冬天到了,我为冬天下了第一场雪。我以今是雪中的元老了。这是我平生见到的最大的冷风了。我成了冰。我和我的弟弟、妹妹们纷纷扬扬的落下,渐渐地,成了鹅毛大雪。雪下了一天一夜。夜光下,到处都是银色,银装素裹,好似天界,如同神界。我为人们带来了快乐,我奉献出了我的生命……

  我还要当一滴雨,为人间默默奉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