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青春万岁_600字

青春万岁_60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来源

  听着属于自己的歌,编织着自己梦想的童话。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很美丽

  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苦短,时间却一去不返。青春就像一张心心相印的餐巾纸,轻轻一桶就破了,就是残缺不全的了。握紧双手,虔诚的向上帝祈祷,神啊,放慢你那匆忙的脚步,因为我更喜欢躺在草地里听着周杰伦的《我的地盘》。

  总觉得我的青春好像是邻家小男孩折的纸飞机。随风而来,带来了我五色的梦,七彩的回忆。于是,我开始疯狂,开始暴躁,开始臭美,甚至试图开始,开始自己的爱恋。妈妈说,把它们埋在心底吧,不要为青春妖媚的外壳所鼓噪,完成你需要做的事情,你会发现青春更深沉的内涵。

  青春属于疯狂,属于叛逆,青春属于我们。热爱青春,就是热爱生命,热爱生活。

  疯狂的敲击着键盘,拿着麦克风扯着我的大嗓门,“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这才是我的青春,属于我的青春。小妹怪异的望着我,她不懂,她太纯洁;叔叔厌恶的瞪着我,他不懂,他太复杂。只有我懂,因为青春只属于我。

  我可以在正在放映《头文字D》的电影院,大声喊,京介(陈冠希饰)加油,加油,加油,即使被别人当成傻子,被轰出电影院,也无所谓;也可以在大暴雨中奔跑,尽情的释放自己。即使被行人当成疯子,也没什麽大不了,因为我拥有青春。

  哈哈哈哈,青春就是这样,这样无常,这样疯狂。

  我梦见,我站在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的地方,腾空跃起,挥舞着手臂,跳了下来,耳边的风声呼呼的吹过,他们说:我真嫉妒你,因为你有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