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发脾气的老爸

爱发脾气的老爸

2009-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里一般都很平静,一旦发生什么响动,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老爸又发火了。老天就是这样爱开玩笑,它创造出的东西从来就不传统(可能)十全十美,这一点在我老爸身上就充分地反映出来。

  老爸是个好爸爸,他工作认真。(,)待人友好,如果不是他爱发脾气,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父亲。爸爸平时对人十分友善,可一旦发起火来,就比火山爆发甚至比中子弹爆炸还要恐怖。不信?我讲给你听听:

  在我五岁时候,爸爸送给我一个很漂亮的大花瓶,至于那瓶子长什么样我早已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我很喜欢看了又看。可一不小心,在一次看时把它打碎了,爸爸顿时火冒三尺,一下子把人视为兄弟的航母玩具打了个西巴烂,又把我的漫画书撕毁了。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出去玩了。可当我回来时,爸爸的怒火已消去,又变回了那个和谒可亲的样子,和刚才判若两人。

  上天是幽默的,它开的玩笑有时小,有时大。在我这个爱发脾气的老爸身上,我真正地感到了上天通过它的玩笑带来的温情。

  =====================================

  【叶绿痕按】文章以“上天是幽默的”这样一种略带调侃的口吻,将老爸的性格描绘得栩栩如生,并于结尾抒发自己的深切感受,“上天通过它的玩笑带来的温情”,矛盾中却又透出丝丝温馨,奇妙而感人。

  思路很好!鲜花送给你!

  语言还须加强,详见文内点评。

原帖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159682-1-10.ht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