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陶醉_600字

陶醉_60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来源

  许久未见到那一片荒草了。

  离开书桌,走出房门,我悠然地走近那些摇曳的精灵。

  蓝天下,溪水边,它们在尽情地疯长着。生命的绿色在一寸一寸地延伸。它们肆无忌惮地在山野间抒写着绿意,抒写着生命的希望。这是一片自由的荒草,在它们的绿意中,没有一丝沉重。草们凝神太阳的光芒,让那金色照耀自己幼小的身躯。它们为了活着,在风中咆哮着,最大限度地伸长绿叶吸收阳光。它们从未认为自己卑贱,无时无刻不挺直身躯,以高傲的态度观望世界,藐视众生。它们似乎知道,拥有阳光,展示绿色,活着,就是希望。

  看着这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你能不陶醉吗?

  这一片荒草繁衍生息,生存是它们唯一的信仰。它们的存在是坦荡的、磊落的。肮脏狭窄的城市角落没有它们的影子,温暖舒适的花房里没有它们的绿色。试想,如果漫山遍野缺少了它们的点染,那将是一种怎样的寂寞!

  荒草就那样肆意在我眼前摇曳着。它们顽强的意志力足以承受任何打击,它们的绿色不灭,身躯不灭,精神不灭。所有自称勇敢的人也许都要为它们鼓掌!从春天到夏天,从夏天到秋天,一季季、一年年,它们永恒地展现着生命的绿色。想着这绿色中孕育永恒的精神,你能不陶醉吗?

  又一阵轻风吹过,揪动我的头发,遮住了视线。我也神思良久。从书本中逃离,用那么长的时间凝视这一片荒草,我看懂了什么?我又将怎样面对具有挑战性的明天?

  猛然间,我懂了!我陶醉在荒草的绿意与执著中。我会努力,朝着荒草绿色的方向!我会努力,在明天的考场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