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玩儿的我

爱玩儿的我

2009-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叫张浩宇,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今年9岁,上三年级了。我非常爱玩。

  我家离学校不远,步行5分钟就能到。可是每天上学路上,要好长时间才能到。因为我爱在路上玩。我一边走,一边看地上有没有可玩的东西。比如石子、皮筋、棒子和塑料片等等,都可以当成我的玩具。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玩。我玩的东西可多了:写字台上放的、茶几上摆的、餐桌上列的、甚至的一个瓶子或一个瓶盖儿,我都能在家里玩上好长时间,直到我妈妈或爸爸下班回来催着我去写作业,我才会很不情愿地去写作业。为了让我抓紧时间写作业,不要边写边玩,我爸爸妈妈会给我限定时间写成作业,就这样我的左手上还要拿个橡皮什么的,要不就会觉得左手闲得发慌。尤其是到了星期五,我就象是一只被放出笼子的小鸟,要痛痛快快地玩一把。为了能多玩一会,我在中午去上学时就记着把家里地下室的钥匙挂在脖子上,以便我下午放学时好把书包直接放在地下室,省得还要跑上五楼把书包放下再下楼去玩浪费时间。地下室里是我存放户外玩具的仓库,里面有滑板、棒子、玩具手枪、篮球、羽毛球等等应有尽有。我把书包往地下室一摞,我就拿任一样玩具去玩。不不过通常是拿院子里的小朋友们都要玩的,这样可以和大家一样,玩到一起,也玩得高兴。等院子里的小朋友陆续回家吃饭了,我也不回家。我爸妈叫我说:“都几点了,还不回家吃饭!”,我总是说“再玩会儿”,“再玩会儿”。就在这再玩会的时间里,陆续去吃饭的小朋友们又陆续吃完饭回来了,我就又和他们玩。我觉得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我都没觉得饿,就到晚上12点了。小朋友们都陆续回家了,我妈妈下楼来找我说:“都几点了,还在外面疯玩。都该回家睡觉了,你还没吃下午饭,赶紧回去。”我这才跟着我妈妈回家。这时我才会觉得我又渴又饿,开始在家里狼吞虎咽。

  这就是我,爱玩的我。你们也许觉得我这样贪玩不好,但我在玩的时候很快乐,我希望快乐的时光越多越好。你们不这样想吗?

  =====================================

  【叶绿痕按】读罢全文,“再玩会儿”、“再玩会儿”的声音仍在耳畔回响——可见本文的描写十分生动!

  但这样的文章在考场上很吃亏,因为主题缺乏深度。

  即使不将本文作为考文看待,也该注意挖掘“玩”之外的意义:在玩的过程中,是否有独特体会(不一定要跟学习挂钩,友情、亲情都可以写)?

原帖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159296-1-10.ht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