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校园之晨

校园之晨

2009-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美好、绚丽的清晨,带着清新的空气降临到大地。我们的校园,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了。

  静谧笼罩着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隔着轻纱般的晨雾,我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幽美。我深深地吸了口气,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在草地上,湿润的泥土气息扑鼻而来,草叶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犹如一颗颗绚丽夺目的钻石,摇摇欲坠。清风徐徐,抚摸着我的脸颊,调皮地掠起我的发丝,令我惬意。

  太阳吃力地爬上山冈,给一座座房屋披上金纱,整个校园都被这绚丽的朝阳染得金灿灿的。预备铃响了——一阵阵清脆婉转的鸟鸣声回荡在校园内。同学们迎着晨曦,踩着铃声一路有说有笑,来到了学校。新的校园生活就要开始了!

  教室里,同学们有的在看课外书,有的在说笑聊天,有的在朗读课文……一阵阵欢声笑语打破了校园的沉静,校园里充满了生机。

  上课铃响了,操场上鸦雀无声。朝阳把碎金洒满了整个校园,琅琅的读书声传了出来,回荡在校园内。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同学们正趁着青春年少刻苦学习呢!

  啊,校园之晨!你是一天的开始,是人生的起步。这里有我们青春的幻想,这里有美好未来的呼唤!让我们朝着理想出发吧!

  =====================================

  【叶绿痕按】立意积极,生气勃勃;文笔优美,光彩照人!

  非常不错!鲜花送给你!期待你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原帖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159254-1-10.ht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