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 关于端午节作文500字:包粽子_550字

关于端午节作文500字:包粽子_55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端午节作文500字:包粽子

  前几天,我和妈妈来到外婆家,看见外婆正在包粽子,哇塞~~~那可是我最爱吃的东西啊!我有点迫不及待想尝尝这美味,可是外公却说没有包粽子就不能吃,本来刚想指着妈妈也没包,谁知道才一会的时间妈妈却已经在包了,真是让我失望啊!可怜的粽子,姐姐我没能吃掉你,我对不住你呀```!我想了又想:与其被搀死到不如被笑死.

  于是,我逞强道:"不就是包粽子啊,谁不会."接着,我拿起两片棕叶,偷偷地斜着眼睛看着外婆怎么包,可是老鼠最终还是逃不过猫的手掌心.最后我还是被外公发现了.他婉转地说:"你不是说包粽子谁不会包呀!现在包得怎么样了啊!要不要外公教教你啊!""不用,我自己会处理好."我坚决地说.于是我接着放了些糯米,香菇,和猪肉.准备包起来.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我捏好左边时,右边掉馅了;当我捏好右边时,左边掉馅了;当我捏好中间时,两边掉馅了.可怜的我呀!为什么只有两只手,之前只顾着吃粽子,怎么会没想到原来吃粽子的背后包粽子的人是多么艰辛啊!我感觉我做错了,一直以来做的每件事,都不曾了解背后.

  于是,我红着脸对外婆说:"外婆可以教我怎么包粽子吗?"没想到外婆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原来包粽子也是有窍门的喔`````看了这篇文章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这样的经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