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 关于端午节作文700字:自己包粽子真快乐_750字

关于端午节作文700字:自己包粽子真快乐_75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端午节作文700字:自己包粽子真快乐

  今年端午,我要()馅粽子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吃粽子总是这一天的“重头戏”。以前,我吃粽子总是好吃就行,现在我也要挑剔点了。今年,我以做题的形式告诉爸妈――,“我要()馅粽子”。

  答案一:我要(肉)馅粽子

  理由:虽然我们一直吃粽子,但馅儿却总是蜜枣的。我以前很爱甜食,但现在却对甜食很敏感,一吃就想吐;我又很爱吃肉,尤其是对咸肉,真是爱不释口。所以,今年端午来临之际,我决定,一定要来一、两锅肉粽子尝尝!

  答案二:我要(钱)馅粽子

  理由:人家过春节吃饺子时都要在饺子里塞硬币,谁吃到硬币谁一年都会有好运,这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可我从来没见过家里进行过这样的“传统”。既然春节不行,那么就端午节“补举”(就是补举行)吧――在家里的三锅粽子中,选几个肉的往里面塞上1块钱,谁吃到财、运全发,多爽啊!……这样一来,全家竞吃粽子也是一个不错的“保留节目”嘛!

  答案四:我要(玫瑰)馅粽子。

  理由:现在什么都讲究“时尚”,连什么清新剂都来个玫瑰香型,既然如此,我决定粽子也来“玫瑰馅”的。但为了创新,我决定,馅儿用新鲜的玫瑰花瓣现磨出来,那香味一定很沁人心脾,也一定很好吃。不过,这样做出的玫瑰花瓣馅儿能不能吃,恐怕是个永远的谜。

  答案三:我要(润喉片)馅粽子

  理由:我总是生病,这个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大病没了,小病却不少。这不,现在嗓子就哑了,可在我嘴里,润喉片的味道太不好受了。“要是把润喉片放在粽子里该多好啊!”我的“异想天开症”又发作了。于是我对妈妈大声抗议――“我要润喉片馅的粽子!”后果可想而知,我就不多说了……

  嗯,哪儿来的肉粽味,难道……啊!今年端午有肉粽吃啦!既然第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那后三个愿望应该也就不远了?哦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