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崇拜的名人——贝多芬

我崇拜的名人——贝多芬

2009-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最崇拜的人是音乐剧人贝多芬,因为他坚强,刚毅,有爱国精神!

  他曾经说过:“竭力为善,爱自由甚于一切,既是为了王位,也永不欺枉真理。”他相信真理。

  贝多芬短小臃肿,外表结实,生来就衣服运动员的骨骼。一张土红色的宽阔的脸,到晚年才变得病态而蜡黄,尤其在冬天,当他关在室内远离田野的时候。他额角隆起,非常宽广。乌黑的头发,异常的浓密,好像梳子从未在上面光临过,头发乱蓬蓬的,酷似“梅杜萨头上的乱蛇”。他渴望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但却遭受失败,不得不承受感情的煎熬,同时以顽强的毅力投入到音乐的创作中去,写出了一系列辉煌的作品,后来他又不幸耳聋,但他在肉体和心灵的双重痛苦的重压下仍然保持着不屈不挠的高尚的斗争精神,巨大的创造力和道德标准,他在任何时候都决不向命运屈服,任何事情都不能使他停止前进,放弃自己钟爱的事业。他是一个心灵伟大的音乐大师,性格激昂,有着伟大的人格,待人彬彬有礼,对讨厌的人也能忍耐,有着对于音乐超常的天赋,能够捕捉音乐的灵感,他抓住了大自然的精髓。他竭力为善,爱自由甚于一切,追求真理。贝多芬是一个不幸的人,世界不给他欢乐,但他却创造了欢乐给予世界。

  他经过努力的创作,写出了《英雄交响曲》,《第五交响曲》,《第四钢琴协奏曲》等一系列辉煌的作品。

  贝多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值得我们崇拜。

  =====================================

  【叶绿痕按】开篇将“爱国精神”置于段末(核心主题通常都置于段末),正文却一字未提贝多芬是如何爱国的,可见你在构思方面所下的功夫还不够。

  建议:贝多芬的生平简述即可,着重谈谈贝多芬精神是如何影响“我”的生活和学习的,会使文章更有新意。

  另,第三段的外貌描写请用自己的语言表述,切勿原封不动地照搬别人的文字。

原帖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158144-1-10.ht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