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的美好_650字

童年的美好_65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美好的,回想起我们童年做过的事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五颜六色,我就来拾一个红色的贝壳送给大家,那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一想起它,我就会哈哈大笑。

  记得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吃好早饭,我正要出门,谁知一不小心,一块小石头绊倒了我,害得我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结果严重得不堪设想:嘴唇上的皮擦破了,流出了鲜红的血;鼻孔里也流血了。我想,我这么出门,也太丢人了,对了,平常看见妈妈在脸上东涂西画的,结果还真不错,挺漂亮!为何我也不试一试?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这样,就不会被伙伴们嘲笑了!

  说干就干,我来到洗手间,使劲回想起妈妈用的化妆品。哦,想到了,第一件是口红,我把口红拿出来,打开盖子。就往嘴上涂,接下来是粉底等等。

  化好妆后,我走到妈妈那儿,撒娇似的说:"妈妈,妈妈,快看看我,给你一个惊喜。"妈妈一回头,就吓了一大跳,原来,我把口红涂在嘴上涂得像个鸭嘴,粉底涂得满脸都是,像个"白脸女鬼",眉毛画得像个妖怪......妈妈心疼地说:哎哟!你这是怎么啦?口红对女孩子是不利的,其他的化妆品你还是不要用了,妈妈还是觉得你原来的样子好看......"我说:"你瞧我脸上,刚才从楼梯上摔下来,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被小伙伴们嘲笑了,多没面子啊!""那不要紧,每个人都有失误的时候,不可能做什么事都会成功的。"妈妈回答道。这句话对我来说很深奥,因为那时我还小,当然,现在我长大了,自然也明白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那时候,我多么天真、幼稚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