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时的欢声笑语_750字

童年时的欢声笑语_75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些事像耀眼的珍珠一样,在我的脑海了发光。其中有一颗最亮的珠子射出了快乐的光芒,那就是童年做的一件最可笑也是最快乐的一件事。

  记得那时正是大葱收获的季节,姥姥家是种葱大户,我们一家人去姥姥家帮忙。我的年纪小,大人们不用我帮忙。中午,我在屋里坐得很闷,想四处走走,可又不知去哪好。我推开窗户一看,大家拔大葱累得满头大汗,我就把洗好的水果和洗好的凉手绢送去了。大人们坐在那吃着水果,还不停的夸我又聪明又懂事。我高兴的绕着大葱转来转去。"啊!"我尖叫了一声,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被葱叶滑倒了。大人们都跑了过来,看见我狼狈的样子,笑得直不起腰来。我生气急了,端起盘子跑回了屋。

  回到屋我还琢磨着是什么东西把我滑倒了,好奇心使我再次回到园子里。我拔了一个葱叶一转,一种透明的、粘糊糊的东西弄了我一身。我大吃一惊,原来大葱里也有鸡蛋清。我想起每次姥姥做鸡蛋饼时,用鸡蛋清和面和在一起,然后放在锅里翻几下就熟了。于是我抓起一把大葱,飞快的向屋里跑去。我把一个碗放在地上,然后在碗里放了一小把面,我又把大葱叶一个个都拔了下来,然后又把"鸡蛋清"一个个挤出来放进了碗中。我和完之后又在锅里放了一点油,我也学着姥姥的样子来回翻了几下,不一会就熟了。"太好了!"我大喊起来。大饼好白呀,还是一块块的,看来肯定好吃。我把它放在桌上,得意洋洋地看着,还真舍不得吃呢!大人们回来了,我把饼拿过来让他们品尝,每个人都尝过了,但没有一个人说好吃,反倒都吐了出来。我就不信有那么难吃,我尝了一口,"哇"的一口也吐了出去,好难吃。大家看看我都笑了。

  这就是那件又可笑又有趣的事,它的光芒永远都不会在我的脑海里消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