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激流探险_650字

激流探险_65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到大连旅游。在星海公园的激流探险宫中,我和弟弟玩得可痛快啦!

  我与姐姐兴致勃勃地坐上探险船,开始前进。船随着水流的速度向前冲,突然,船拐了个弯,进入一个漆黑的山洞,里面伸手不见五指,还时而响起恐怖的蝙蝠叫声。我们的船上升了,足有七八米高,到顶峰后,又立刻俯冲下去,溅起四五米高的水花。船继续前进,洞的深处,出现了微弱的光线,无数庞然大物忽隐忽现。当船靠近时,我们俩才惊奇地发现,原来是许多形象逼真的恐龙。若不仔细看,还真要吓一跳。这些恐龙个个张着血盆大口,看起来很可怕。水流加快了,一个急转弯,我们便来到“猿人世界”,在茂密的森林中,能看见人类的祖先活灵活现的身影。它们有的坐在草地上,围着一个圆东西看着,有的吊在树上嬉戏,还有几个在水边洗脸洗脚。突然,一只巨大的螃蟹趴在水面上,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机灵的姐姐把头一缩,刚刚能通过,我也低头试了试,可是不行,我干脆就蹲在船舱底,嘿,还真成功了。

  刚刚通过一个障碍,突然水流停止了,我们只好用船浆自己划。我和姐姐齐心协力,使劲划着,大约2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终点,结束了这次刺激、有趣的探险旅游。

  这次探险,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开动脑筋。

  指导教师:文老师

  简评:〔评〕这篇作文叙事完整,剪裁也很得体。除此外,语言运用有一定基本功。一是用词准确、传神。如“俯冲”一词,反把船上到高处又突然急速冲下的情形表现了出来,突出了激流探险这一旅游项目的特点。再如“溅”、“微弱”、“忽隐忽现”、“缩”等词语也都用得十分贴切。二是语言简洁、流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