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聪明猴子探险记_450字

聪明猴子探险记_45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资源

  聪明猴和勇敢狗是一对好朋友。一天上午,聪明猴正在闲着没事干,忽然收到了勇敢狗的来信,邀请它下午三时去大大森林探险。

  下午三时,聪明猴和勇敢狗在大森林相遇了。它们并肩走进森林,忽然,听到了“沙沙,沙沙沙”的声音。

  勇敢狗大叫一声“不好!”随后对聪明猴说:“这‘沙沙’的声音准是狠毒蛇,快想办法!”

  聪明猴脑子一转,目光落在了旁边的一棵壮壮树上,高兴地说:“有了!”又悄悄地对着勇敢狗的耳朵嘀咕了几句。

  狠毒蛇“嗖”地一声扑了过来,聪明猴和勇敢狗迅速地跑到壮壮树下躲了起来,狠毒蛇防备不及,“砰”地一声撞到了树上,立即晕倒在地了。勇敢狗“唰”地一声捡起狠毒蛇,把它扔进猎人设的陷井里。

  危险之后,它们继续前行。走啊,走啊,它们走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蜜蜂“嗡嗡”地采着香甜的蜜,鸟儿“啾啾”地唱着动听的歌。勇敢狗发现了一朵美丽的黄花,正要去采,可聪明猴拦住了它:“这是一朵‘毒气花’,接触它的人会气中毒死亡的。千万不要采!”勇敢狗只好罢手。

  聪明猴一看“动物表”,已经5时了,它对勇敢狗说:“回家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