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走过的岁月_800字

走过的岁月_80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来源

  时间的沙漏走的让我不知所措,当我回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踩着黑白的琴键就走到初三来了。一路上,我走着,笑着,哭着,努力着,奋斗着。我跌倒过无数次,爬起来过无数次。或许这段岁月是我再也不想走一遍的,因为压力竞争让我喘不过气来!!!要知道这年头做个好学生是多么不易。至少我是撑过来的。感觉自己努力向前走着吧,却有无数人跟你一样向前走,路只有这么宽,要怎么样才能不被挤出去呢?只有去奋斗啊!就像初三一样,大家都在拼,就逼着你不得不更加努力。那什么时候才是最痛呢?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吧。那种难过真的很痛。一种针扎,就这样慢慢的扎,直到鲜血慢慢流干,却怎么也死不了!!!

  这段岁月并非全是伤痕。有那帮朋友再扶着我,或许我们该互相说一声谢谢。我很珍惜这段友谊,不过不知道上了高中,我们还可以牵着手吗?友谊天长地久,或许只是一种期盼。不过我还是很想把这段如梦岁月紧紧铭刻在我的心中。很想把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记得清清楚楚。说不定哪天,有一段完美的邂逅,你们还可以叫出我的名字,还可以回忆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幸福的孩子,物质,父母的爱我都拥有很多,我觉得这是我最最珍贵的财富,因此我背负的也就很多,至少我对自己说无论如何你不能让爱你的人失望,可是我真的让他们失望了很多次了!这是我最不愿意面对的。他们为我操心了太多,我很累呢!在我的心里有很多要谢谢和说抱歉的人。所以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背着很多的包袱,我舍弃不了的包袱,我越走越用力越走越难过,就算我走不动了我还是要走,因为我不能让他们失望,特别是我的父母。我珍惜我拥有的因为我是个辛福的孩子,我要继续幸福的方式就是牢牢抓住这些东西,我羡慕过每个人,因为他们都有值得我羡慕的地方,当然,我也有他们羡慕的地方

  这段岁月并非如此不堪回首,因为心情(第2次月考很失败)所以太悲观了一点。

  总的来说,不管过去是怎么样。我依然希望结局会是好的。这青春纪念册的点点滴滴,都是最美的,痛的伤的只是那一缕白烟,吹散了就应该没事了吧?

  我的朋友好好加油吧!生活是充满希望的!!相信会有好的结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