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心扉_800字

心扉_800字

2009-05-25 来源:网络来源

  我的心灵,如平湖,静影沉璧悄触泛涟漪。我的心灵,又如怒江,翻天覆地携手浪逐浪。晨初柔阳,银盘满月。心扉,飞扬。

  明晃晃的阳光,穿破空中的昏暗、我蔷薇色的脸颊上映着柔柔的阳光。薄薄的纱布领间露出春花般的小肩和小头。我清新纯洁的小脸蛋,宛如清晨的天空。我用棕榈叶形的小手擦着眼睛,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紧闭,但我的心灵,沐浴着金黄的阳光。

  阳光依然炫目,我的睡意尚未全消。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有呼地吹出来。周围,静如湖面。然而,我小小的心灵里却装载了大大的希望。我鼓动了那蔷薇色的双颊,心中把天上的阳光认作蜡烛,顽皮地想把它吹灭。那就是我单纯的想法,但那却是一个伟大的欲望。我的心灵不会分辨庞大的太阳与微小的蜡烛,但我知道心灵比太阳庞大。内心的世界是无穷无尽的,甚比太阳,甚比星河。单纯的心灵容不下富翁的金黄粉末,但容得下吹熄太阳的妄大狂想。

  在金黄的阳光抚摸下,我随着心中单纯且坚定的信念,鼓着双颊,欲吹灭心中的太阳。我的心扉,飞扬。

  皎洁的月光,点缀室中的明亮。我桐棕色的瞳孔上泛着点点的星光。短短的发间露出青春的神采。我充满希望的眼神,宛如繁星夜空。我手中挥动的钢笔如利剑,闪烁着无穷的锋芒。我的心灵,沉醉在皎洁的月光。

  满轮明月,恬静地高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呼地吹出。星空,静如幽林。但我那小小的心灵却如滚腾怒江。我紧握那质硬的钢笔,心中把它认作锋芒四射的利剑。在考场上,我要让它成就我辉煌的勋章。心中的战场,已刻不容缓。痛快一场,谁怕夜长。赤手空拳,我敢攻防;铁壁铜墙,我敢碰撞。烈火下,是重生的凤凰。狂啸当歌又何妨,惊涛裂岸只不枉。在心灵的战场,悲伤尽付笑谈。在六月的考场,利剑成就我的勋章。这,不是妄大的狂想。我知道,只要心中的信念坚定且雪亮,考场是我胜利的战场。

  在皎洁的月光安抚下,我随着心中不枉且不移的信念,紧握双手,欲赢得心中的交战。我的心扉,飞扬。

  这一刻,心在何方?在那遥远的天堂,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