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400字

我爱读书_400字

2009-05-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什么都喜欢,爱打篮球,爱唱歌,爱看电视,爱......我最喜欢读书啦!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正因为有了书,我才知道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正因为有了书,我才发现世界有这么多的故事,有这么多的人。

  读书使我快乐。我有书。我喜欢上面的内容,幽默的,悲伤的,凄美的......

  当然,我也为读书而“牺牲”了一双眼睛。

  因为我每天读书,所以眼睛模模糊糊的,一个字,虽然很清楚,但我也看不清楚,换言之,是我毁了妹妹。

  我曾经伤心地哭泣,虽然我知道是没有用的,但也是我的忏悔。

  10多岁我看童话,寓言,14岁我开始看占卜术,学着测自己的未来,纵然是假的,我也愿意。

  我会改变自己,一本书说过:“人不是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有了许多书,读了许多书,我有了写书的念头。我曾经写过两本,但写到一半就不想写了,写第三本时我写了很多“为咱穷人争口气”“丢失的小邮件”......

  有了写书的念头,就有了当作家的念头,我会努力奋斗,早日成功!最后我要说:

  我爱读书,乐此不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