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日式拉练_500字

难忘的日式拉练_50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翻开家里的相册,有一张是我在南滨路拉练时妈妈给我拍的。

  “呼呼……”那是一个寒风呼啸的凌晨,我们小记者新闻学校的学生们来到了南滨路的大帆船下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日式五公里拉练。邹老师跳上小讲台给我们讲了几个小小故事,鼓励我们做事要有恒心,还给我们讲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挫折是进步的台阶的道理。

  “嘟……”邹老师一声令下,一个个小记者象出弦的箭飞奔出去,我们跑着笑着,有的小朋友欢奔乱跳的象一只快乐的小猴子,有的小朋友严肃地走着象一个小军人,还有个小朋友听着MP3边唱边跑。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第一关,邹老师要求我们绕着一个大喷水池跑五圈,我心里骄傲极了,这五圈小意思,谁知跑了三圈下来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在邹老师的鼓励下,我坚持跑完了五圈,但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

  就这样我们一关一关地闯过去了,五公里终于要走完了。只听邹老师大声喊道:“要拿第一名的加油啊……”我们争先恐后地跑着跳着,我也不甘示弱象火箭似的飞奔着向终点冲去,夺得了第三名。

  “咔嚓”的一声,妈妈给我拍下了这张照片,我脸上挂着成功和胜利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