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比箭_600字

比箭_60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天,后羿一个人出去打猎,突然,他看到天上有一只又肥又壮的大雁,心里一阵惊喜。他想:哈哈,我可真走运,一出来就碰到一只大雁。这只大雁够我吃两天了!

  他急忙弯弓搭箭,对天瞄准,可是,大雁突然不见了。

  后羿大怒,他叫道:“哪个不要脸的竟然敢抢走我的猎物!真是气死我了!”

  正在他生气时,有一个人从山上走了下来,他的手里正拎着那只大雁。

  后羿大吼起来:“你是什么人?竟敢抢我的猎物!”

  那个人说道:“我叫更羸,今年32岁,未婚。至于这只大雁是我自己亲手猎获的,才不是你的猎物呢!”

  后羿气呼呼地说:“是我先看见这只大雁的。只是被你先下手为强了。”

  更羸说:“我的箭法比你厉害吧?”

  后羿骄傲地说:“我曾射落九个太阳,世上无人能比。这样吧,明天我们到白云山顶上比一比,看看谁赢。”

  更羸从容地说:“OK,OK,没问题。要用现代化武器哦。”

  第二天,后羿和更羸早早就到了比赛场地。更羸手上拿着一把FA——KT4的冲锋枪,而后羿手上拿的是LK——Y2冲锋枪。他们是比射击。在森林的两棵树上挂着两个靶子,靶子上面分别写着各种分数。比赛开始了,后羿把抢端在手上,一扣扳机,子弹飞出去,哇噻,8分!这可是一个好分数呀!

  轮到更羸了。他俯在地上瞄准,一枪打去,子弹成为一个美丽的弧形。一看,哇!竟然是十分,这可是最高分呀!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创出过这么高的分数呢。

  比赛结束了。后羿输得心服口服。更羸告诉后羿,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过于急躁,更不能太早下定论。

  听了更羸的教诲,后羿的枪法后来也更上一层楼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