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星星通电话_550字

我和星星通电话_55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丁零零……”

  我听到电话铃声,赶紧放下刚要放进嘴里的火腿肠,去接电话。

  “喂,是谁呀?”

  “我是一颗围着海王星转的小星星。”

  “什么,你是星星?”我又惊奇又高兴地说。

  “你又是谁呢?”

  “我叫奇奇,在中国绍兴的一所小学读四年级。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我从电视上看到我们的地球将在10亿年后爆炸、灭亡。那时,我们人类将绝迹,重蹈恐龙的覆辙,我希望你能帮我们人类找一个适合安居乐业的星球。你知道有这样的星球吗?”

  “我一向都围着海王星转,只有偶尔几次能在浩瀚的宇宙中漫游。不知道有像地球一样美丽的星球,但有一些像我一样大小的陨石经常从很远的地方来,再穿越太阳系,又往返回去。它们一定见多识广,或许知道是否有像地球那样的星球,我去问问他们吧,等会儿会给你打电话的。”

  挂了电话我焦急地等待着回音。

  “丁零零……”听到零声,我的心一半已经放下了。

  我从那些陨石朋友中得知:漫漫宇宙实在太广阔了,真是神乎其神。在如此茫茫的宇宙中,他们却不得而知。我希望你们人类能尽快找到这种几乎不可能存在的星球,重新打造地球那样的繁荣富强。

  “哎!真可惜!虽然没有找到另外让我们地球人居住的星球,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是呀,跟你通话让我很高兴,很快乐。让我们共同努力吧!咱们下次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