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空手而归_800字

空手而归_80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座漂亮的小木屋,屋子里住着快乐的小熊一家人。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小熊要出门去玩。熊妈妈吩咐道:“小熊,你长大了,也该学会做事情了。你提上个篮子去山上采蜂蜜吧。”小熊很听话,说:“好的。你平时照顾我,也很辛苦。我就帮你去采蜂蜜吧。”小熊就提着个篮子出门去了。熊妈妈不放心,大老远还在叮嘱:“小熊,早去早回,别贪玩,不要与陌生人说话。注意安全。”

  可小熊根本没听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小熊开开心心地上了山,这时,它看到弯弯曲曲的山路边,有几棵柿子树,小熊看着树上滴溜溜、红通通的柿子,口水直下三千尺。它不顾一切,狂奔过去,拼命地摇着树,红红的柿子一个一个乖乖地掉下来。有的柿子还调皮地掉到小熊的脑袋上。小熊欣喜若狂,它连忙把柿子一个一个捡起来,放进篮子里,一边走一边吃,他美美地想:这柿子可真甜啊。

  他走着走着,小熊突然看见前面出现了一条小河,有许多的可爱的小动物在河里洗澡、嬉戏,玩得多开心啊。小熊一下子就兴奋得不得了,心想:我也要下水去洗个澡,舒服舒服。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晚点回家也不要紧的。反正爸妈也不会责怪我的。谁叫我是爸妈的心头肉呢。

  小熊想着,就“扑通”一声跳下河里,开心地玩起了水,还把篮子里的柿子与动物们一起分享。

  天色渐渐暗下来。大家也玩得很尽兴了。于是,大家都回家去了。小熊也急忙提着空空的篮子回家,早已把采蜂蜜的事忘得一干二净,都把正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当小熊快到家门口里,小能才一拍脑门,说:“唉,糟了,我把妈妈交代的事情忘了办了。”小熊真想打自己一顿。它下定决心:我得回家向妈妈道歉认错。我一定改掉贪列的毛病。“

  小熊回到家,妈妈说:“小熊,蜂蜜呢?篮子怎么是空的?”

  小熊低着头说:“妈妈,对不起,我只顾玩了。忘了采蜂蜜的事。对不起,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请你原谅我。”

  熊妈妈一看小熊那熊样,怒气全消了。就语重心长地说:“下不为例。”

  小熊吸取了这个教训,妈妈交代的事情,总能认真完成,再也不会空手而归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