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出来的精彩_500字

吹出来的精彩_500字

200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吴老师在课堂上问"吹"可以组成哪些词,什么“吹牛”“吹棒”,五花八门,可当老师在黑板上写下“吹画”这个词,大家都很疑惑,连字典上都没有这个词。一位同学的发言打破了教室里的沉寂,他说用颜料滴一滴在纸上,然后再吹,可连颜料也没有,怎么吹呀?还是吴老师揭开了谜底,用一滴墨水滴在上面不就得了吗!

  说干就干,我拿起钢笔,滴了一滴墨水,墨水到了纸上,还是那么地光滑圆润,宛如一颗黑珍珠。我深吸了一口气,鼓着腮帮,然后猛地一吹,墨水伸出了一条纤细的线条,“嘿嘿,效果还不错嘛!”我得意洋洋。同桌也顺水推舟吹出了许多枝杈,呵呵,还挺像一棵树的呢。我又吹呀吹,把树上又吹出了很多小圆点,我还对同桌说:“这是树的精灵哦!”

  瞧,我和同桌的涂鸦之作还不错吧!不过它可是我和同桌“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意义非同一般。可我总觉得还少了一些东西,哦,原来忘取名字了,是大树吧,没有那么粗壮;是树苗吧,又没有那么弱不禁风,咦,不是很像精灵吗,就叫它“树的精灵”吧!

  其他同学的作品也陆续做好了,什么“龙虾”,“蜘蛛”,应有尽有。通过这次“吹画”的活动,我明白了:创造就在我们的身边,发现它们,只需要大家一份留意的目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