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太阳宫冲浪_350字

太阳宫冲浪_350字

200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和妈妈去太阳宫玩水,太阳宫里最有意思的还是冲浪池里的冲浪了。

  我一进太阳宫就往冲浪池奔。我一边在清澈见底的冲浪池里玩,一边等待造浪。

  随着一声哨声,造浪就要开始了。人们从四面八方往造浪池涌,平静的造浪池一下子沸腾起来。

  造浪开始了,一个又一个大浪向人们打来,人群被浪拧成一个个大麻花,人们在水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有趣极了!

  我感到有一只无形的大手一会儿把我高高地托起,一会儿,又把我用力往下扔,我随着浪漂来漂去,舒服极了。

  “啊!我的眼镜!”身后传来妈妈的叫声,我回头一看,原来,一个滔天巨浪打在妈妈脸上,把她的眼镜打掉了,我戴上游泳镜,潜入水中,眼镜在水中顽皮地前后摇动,像在跟我捉迷藏,我伸手一捞就把这个“调皮鬼”抓住了……

  转眼间已经六点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太阳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