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趣——走夜路_700字

童趣——走夜路_700字

200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童趣,是快乐的;童趣,是美好的;童趣,也是悲伤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趣,每个人的童趣都不相同。我就给你们讲我童年时发生的事。

  那时我才上一年级。有一天,我到一个朋友家玩。出发时,拿着一个手电筒跑来,说:“你晚上回来会害怕的,拿着手电筒就不怕了。”我拍拍胸脯,说:“妈妈,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已经长大了。走夜路对我来说算得了什么,我不需要手电筒。”其实,我心里非常害怕,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

  我在我朋友家玩到了天黑,临走时,他妈妈问我:“天这么黑,要不我送你回家?”我虽然心很害怕,可我还是拒绝了。

  走在没有一盏路灯的胡同里,我心想:这儿这么黑,会不会有鬼呀?我好害怕!可老师说天下是没有鬼的,那么天下一定没有鬼吧!于是,我嘴里不停地说:“没有鬼,没有鬼~~~~”可是电视中那些鬼的图片全部进入了我的脑海中,是我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害怕。走着走我的身体不由得抖了起来,心里紧张到了极点。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头还时不时向四周望望,生怕鬼突然出现把我吃掉。

  突然,我听见一个奇怪的声音“哗......哗......”我以为有鬼来了,吓得撤腿就跑,嘴还大叫着:“有鬼呀!有鬼呀!”我跑了很长一段路,还没出现什么,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了下来,想:既然老师说世上没有鬼,那这个声音从哪儿来的呢?我怀着几分好奇心,鼓起勇气,开始了“调查”。经过一翻观察和推理,我终于知道了:其实,世上并没有鬼,刚刚的声音只是风的声音,用不着害怕。知道了这个,我便迈着大步走回家去。

  这件事过后,我明白了,世上本无鬼,只是心中害怕,便有了鬼。我们做任何事都不用害怕,要有勇气,去战斗困难,这样才能更加优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