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_400字

难忘_400字

200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是一个对作文很反感的女孩,但是一堂课改变了我对作文的看法.

  一天新调来的张老师满脸不高兴的走进教室,刚站到讲台上就开始批评我们.说我们昨天写的作文是一塌糊涂,全班只有一个人写的非常好.大家听了,脸都红了,过了一会儿,张老师的话缓和了一些,对我们说:"大家猜猜这个作文是谁写的?"同学们疑惑的眨着眼睛,晃着脑袋,叽叽喳喳的议论.

  "要我说呀,这个作文一定是学习委员李睿琦写的."

  "不对!应该是班长宋佳琪写的,他的作文最好了."

  "张老师,是谁呀?您快说吧?"顿时,教室热闹起来,大家都想知道谜底,张老师微笑地说:"李雪婷同学,这个作文是李雪婷同学写."

  我还没清醒过来."老师,这不可能呀?"

  "静一静",老师大声的说,"告诉大家这作文正是李雪婷同学写的."

  "李雪婷你的作文写得很好,我相信你."

  从那时起,我队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是老师让我爱上了语文这门学科,我感谢老师.这节课让我永生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