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一个怪人_600字

一个怪人_600字

200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天突然阴沉下来,一场大雨就要如期而至了。“看来今天出去玩的念头就要破灭了。”我战在窗台叹息着。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霎时间,乌云竟在天空中小时了,“太好啦!又可以出去玩了!”我蹦了起来,话音刚落,我便穿上衣服走出了家门。好景不长,刚走出楼道,一阵大风呼啸而过,只见天空中漫天“雪花”:雨棚、衣服、杂物从天而降,将楼下的自行车棚砸出了个大口子……

  我没有在意,继续往外走,走了50多米,只听见雷声大作,豆粒大的雨点“哗啦”一声从天而降,打在身上还有点疼。出去玩是没有指望了,便跑回楼道里躲雨。忽然,一个脚尖的身影从我旁边飞过,当时我也没有在意,可是跑着跑着,我才发现这人忽然不见了,难道他(她)会分身术?我边跑边回头四处望着,看见了,就是他,咦?他怎么跟我跑的方向相反,他不去躲雨跑去车棚那边干什么呢?只见他直奔车棚漏雨的地方,与管理员一同将倒下了的自行车扶正,将停在漏雨地方的自行车一部部放到可以避雨的地方。为了抢时间,他还两三部一起抬……雨哗啦着,风呼啸着,雨随着风打到了他俩身上,当把所有的自行车放好时,他已经汗流浃背,雨人也浸湿了他的衣服,而那却好不在乎。

  他怪吗?事后我思索了很久:他怪,因为他太傻了,宁愿自己淋雨流汗日无偿帮助他人;他不怪,因为他尽到了自己的义务,没有昧着自己的良心,他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对,他是个怪人~为别人而“牺牲”自己,他真“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