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理想_550字

理想_55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许多的梦想。我想当法医,我想当警察,我也想当香港法证部的高级化验师。但不管是哪一个职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伸冤。

  我想当法医,可以说是受到宋慈的影响。宋慈他为死者伸冤的正直的伟大品质让我钦佩。更让我喜欢法医这个专业。也许很多人会想不明白,有那么多的好工作不做,却要做一个整天解剖尸体的职业,有什么好的,又那么累。其实,你们这样想就错了。法医的确是要整天面对尸体,解剖尸体,但是那是为了替死者伸冤,为死者讨回一个共道。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某天你或者你的好朋友被人谋杀了,你也一定很想真相大白的!如果当真不想,那麽,我只能说你是铁石心肠,没有一颗正直的,充满正义的心。

  法医这个职业确实很累。因为他要承受来自多方面的压力:死者是冤枉的,要是查不到线索就觉得对不起死者。而为了尽快帮助死者找到真相,就会急得连夜工作,导致神经紧绷,心里压力大。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当然,前提是你热爱这个职业。

  关于法政,我想,香港的朋友是最熟悉不过的了。香港的法证部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我想当那里的高级化验师。我亲眼见识到法证人员是如何让用科学破案的!细微到连一根纤维都不放过。

  科学破案的确很神奇,但再怎么神奇,如果少了警察的帮助,那也是没用的。所以,我也很崇拜警察!

  不管是法医、法证人员还是警察,都是为死者伸冤的。所以,不管怎么样,我理想和梦想的箭头是会指向它们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