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墨的姿势_600字

墨的姿势_60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龙的传人,闻惯了墨香,品透了墨的—精神。

  墨的香气,在中国,飘荡了五千年,墨的精神,造就了我们举世无双的中国人。

  中国人,,习惯了,赢了后,还抱拳说:“承让,承让。”习惯了,在拂袖而去时,眉宇间透着一股东方人的自信!还带着嘴角一丝骄傲的微笑。以墨的姿势,走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墨的姿势,似有似无,骄傲中带有一丝不问世事,墨的姿势,奔放不羁中带有一抹属于东方的含蓄。

  墨,传承了中国千年文化的神韵,淡而不俗,浓而不妖。这就是墨的姿势,墨的姿势,谱写了中国人永远骄傲的姿态!

  胜不骄,败不馁,中国人的姿态!刚正大气,永不俯首,中国人的姿态!

  墨,滴入水中,可不散(sàn0不散(sǎn),绝不染俗,可飘散如丝,缠绵婉转,能屈能伸!

  奥运会开幕式上,一泼墨的散开,神韵尽现,多少外国人叹为观止,只因,他们感受到了墨的古韵!

  墨的姿态,淡雅清新,朴素却不失大气,开幕式上,那挥墨如泼的大气,缠绵婉转的华丽,将中国人的骄傲与自信显现无遗!

  中国人,不屈不挠,骨子里透着一股无所畏惧的冲击力,只因泼墨时的坚毅,无所抗拒,中国人,低调含蓄,只因散墨时,飘散如丝,那别具一格的雅致!

  墨的姿势,千变万化,塑造出了中国人独一无二的神韵!

  墨的姿势,高傲却不骄,淡雅却不俗,粗犷却不失细腻,温柔却不失刚毅!墨,温文尔雅,奔放豪迈,细腻如丝!

  看到了吗?这就是墨的姿势!中国人的姿态!

  墨的姿势,无可抗拒地走向世界!中国人的姿态,无可挑剔地渲染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