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渴望理解_500字

渴望理解_500字

200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有一个人在偷偷地哭泣,那个人就是——我。

  测验成绩出来了,望着试卷上一滩滩血红的痕迹,我的心里像是被谁重重地一击,顿时觉得天昏地暗。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她说:“这段时间你的状况不是很好,成绩一直走下坡路,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老师,我没……”

  “没有就好,成绩可是你自己的,这关系着你的未来。”

  “老师,我没有心事,我也很努力了,不是努力就好了嘛,为什么你那么注重分数呢?”

  回到家里,爸爸说:“成绩这么差,你是怎么学习的,开家长会别叫我去!”妈妈说:“你在家里什么活都不用干,整天只知道玩,现在知道错了吧。”

  爸爸妈妈,我没有整天玩,我没有。

  我在黑暗里哭泣……

  为什么?在学习上,我花的时间并不比别人少,我那么努力,可成绩却这么糟糕?

  为什么?老师和家长只注重分数,为什么他们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老天爷会这么不公平?

  黑暗对我说:“尽情的哭吧!哭过之后要重新站起来。”

  风儿对我说:“把眼泪摖干了吧!你要学会理解自己。”

  花儿对我说:“微笑吧!你要学会理解他人。”

  谢谢你们,我会微笑的,我要学会微笑面对生活,即使不被别人所理解,我也会一直走下去,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他们看,让他们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