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手_300字

妈妈的手_300字

2009-05-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劳的手、懒惰的手、致富的手、灵巧的手,千千万万的手中,每一双手都各有特点,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妈妈的手。

  妈妈有一双勤劳的手。每次家里脏乱时,妈妈的手给自已穿上一件防水的红衣服,带着妈妈东跑西跑,上蹿下蹿跟扭秧歌似的。一会儿功夫,屋子就变得干干净净,又整洁又亮堂,像刚装修的新屋子,还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清香味。

  妈妈有一双温暖的手。每次我伤心时,妈妈都会用她那温暖的双手抚摸我的脸颊,轻轻地抺去我的泪珠,安慰我,让我不再伤心不在哭泣。

  妈妈有一双灵巧的手。冬天妈妈用灵巧的双手一针一线地为我编织一件件温暖的毛衣。认真、细心地为我缝补衣服。

  妈妈,您为了我,为了我们这个家,您的手已布了老茧,我长大以后一定会让您享福的。我爱妈妈那双温暖而勤劳的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