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迟到一族

迟到一族

2009-05-22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你在学校门口常常会看到一些行色匆匆,衣服还没来得及扣的人,他们就是我们学生中的“迟到族”。

  这群天生懒惰,喜欢睡觉的“迟到族”,为了赶路,丑态百出。迟到族们具有不凡的身手和决不放弃的团队精神,且个个都是强兵勇将。常人要二十分钟走的路程,他们大可十分钟内赶到。唉!只可惜无法“人尽其才”,否则他们也不可能在“悉尼奥运会上只夺得一枚金牌”!

  族中阳盛阴衰,女孩子屈指可数。据族中“前辈”说:“女孩天生胆小,且特听老师的话,学校规章制度自然是记得毫不含糊。但真要迟到了,娇娇小姐们也会毫不犹豫使出撒手锏——十个电话齐发,用感冒了,肚子疼什么办法搪塞过去”。

  族人最恨的天气使是冬天,因为为了节约时间,不得不迎着寒风,冒着雨雪,还一边啃着那冷透了的包子奔跑。他们往往上半身哆嗦着想后恨,而下半身自知使命重大,不屑已顾往前冲。更有甚者,狠心的丢下了刚咬了两口的包子,就为在上课铃声响的前一秒冲进教室。

  族人一到校门口,就预示着赛前热身结束了,该上场一试身手了。瞅准时机,趁督察岗眨睛的时间飞身而入。这样就不必给班上的常规分扔掉一笔,班集体的荣誉就能保住了。可这并不意味着你逃脱了苦海,教室门口还有老师把守“门关”呢!若运气好,老师不在,可偷偷溜进教室。虽然纪律委员不会对你客气,可总结是周未的事,先保住今天的安泰吧!要是碰着班主任托塔天王似的候着你了,你就只好上“天庭”(办公室)受罚了。轻则挨批评受教育,重则写检讨,弄不好还在档案上留一笔:纪律性不强。每到这时候,倒霉的族人就会大声嚷嚷退出迟到一族,可族人具有“传统美德”一般会在24小时后发出奇特功效,就是“永不放弃”。

  唉,奇怪的迟到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