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爱的奉献_550字

爱的奉献_55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爱心是树,撑起一片绿荫.在寒冷的冬天,这就是爱心的力量.

  人可以一无所有,但不可以泯灭爱心,,只因为爱的存在,只因为爱的不断奉献,多少危垂的生命从爱心的召唤中醒来,让他们看到生活的希望.

  老师曾经说过:“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败,因为你还有明天;如果你失去了金钱,你不算失败,因为生活的价值不在口袋;如果你失去了爱心,那你就是彻彻底底地失败了!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做人的真谛!”2008年5月12日,四川所发生的天灾,真是惨不忍睹啊!我们所有的中国人无不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爱心。我们学校就曾经举行过捐款活动,至今记忆犹新。那天,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家里,倒出了储蓄罐里所有的零花钱,大概有30多块,塞进了裤袋里。来到了学校,我们看到全校的老师都在捐钱,每个人都是好几百元。便都纷纷把钱交给了老师。老师连连点头,说:“不错,真有爱心!”虽然我们捐的不是很多,但我坚信:“捐出来的不是钱,是心!”

  爱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可丰裕心的喜悦,人人多一份爱心,世界才会变得温情而明媚,奉献出你的爱,是心灵世界对社会对他人的最挚烈的拥抱,最深情的问候!爱心是人生的一道亮丽风景,让我们手挽手筑起爱的长城,让爱永恒,让爱温暖每个人的心房,生活,只因为爱心而美丽.人间只因为爱心而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