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伞下的母爱最伟大_450字

伞下的母爱最伟大_45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伞歪了!”“没有。”“就是歪了吗!”“没有。你这丫头!”说着又把伞往我这边斜了些……

  那是一个下这瓢泼大雨的下午,我放学了,看着电闪雷鸣的天空,我小小的心里装满了害怕,愣是不敢出教室,眼看天渐渐的黑了,我不知所措的做在空荡荡的教室里……

  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际,啊,是妈妈!我有些迷惑:妈妈不是生病了吗?但是好奇心促使我走出教室看一看:啊,真的是妈妈,她正打着一把雨伞四处张望,由于急忙找不到我,她连雨伞也顾不上打,浑身都湿透了,看到这里,我连忙奔下楼,“妈妈,我在这儿!”我一边喊一边跑向妈妈,这时,妈妈疲惫的脸上才露出一丝笑容,“快回家吧!”“嗯!”我使劲的点了点头。

  路上,“妈妈,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来了?”“妈妈,你没事吧?”面对我的追问,妈妈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的搂着我,并把伞往我这边一斜再斜……

  “妈妈,伞斜了!”“没有。”“就是歪了吗!”“没有。你这丫头!”说着又把伞往我这边斜了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