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雨中,女孩的等待_750字

雨中,女孩的等待_75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雨,因什么而落下?是因为大地的需求?小草的渴望?还是因为雨渴望得到拥抱?我不知道。然而那一次,我却肯定于是为了洗刷女孩心中无限的孤独而落下的,我想,也许雨是在怜惜每一颗受伤无助的心。

  我不喜欢下雨,因为大雨会把我拥抱在它的怀抱中;小雨会是我感到无精打采;蒙蒙细雨会使我感到淡淡的忧伤。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忧伤的女生,而雨却使我改变自己,爱上忧伤。

  一天,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又白痴到忘了带伞,所以我只好再一次与大雨相拥,无奈的我看着被大雨淋透的身子,心想,反正都已经湿了,走回去算了,于是我英勇的在大雨中漫步。

  快走到家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女孩跟我一样和大雨拥抱过,而现在正在躲避大雨。我看见她单薄的身子站在一楼房前,顿时,我明白:这是她家的楼下,而她正在等待,也许是在买菜的母亲的归来或者是别的……

  我不想想象下去,因为我害怕我的想象会成真。

  站在邻边的我静静的望着那女孩,不知道为什么,我竟在她面无表情的等待中看见了孤独。雨,还是哗啦啦的下着,女孩看着路上,人们的来去匆匆,不禁两眼朦胧。然而不一会又被女孩的手绢擦干。我不知道这是为了什么,然而我明白她是个坚强的孩子。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雨也渐渐地小了下来,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大雨过后的蒙蒙细雨,会使人心中的忧伤渐渐消失。而眼前的女孩,已不再忧伤,因为她所等待的人回来了,看见女孩的笑容,我似乎悟出了一个信息:雨的落下,在这一刻是为了洗擦每一颗孤独而又无助的心,而雨后,心被洗刷干净后,又是新的开始。雨后的彩虹使人明白——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随着知识的渐增,现在我明白了雨因何落下,然而我的心中却有了另一个答案:雨中,等待的女孩——雨洗刷心灵的负荷,期待另一个新的开始,在雨停的那刻,希望在心中慢慢升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