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悠悠飘落的残瓣_800字

悠悠飘落的残瓣_80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矮矮的几座瓦房依靠着一座巍峨的大山,野杏树遍插高山。每逢花开时节,山上白里透红的一片,让人痴迷,有一种花不醉人人子醉的感觉。然而,面对如此景色,却很少有人理会。在这盲目的人群中,只有一个傻呆呆的男孩是它忠实的欣赏者。

  那个男孩就住在山脚矮矮的瓦房内。四座瓦房一年四季总是空荡荡的,除了那个男孩,很少见到他人的身影。难道这房子再也没人了吗?其实有,只是他们全都不再,很几年才回来一次。

  也许是因为孤独吧,男孩总是会跑到那片树林里,找一块平坦点的地方躺下,仰望杏花飘飘落下。

  杏花的残瓣好像无穷无尽,慢慢的向下飘落,一直一直的飘落......

  看着脱离树枝的残瓣慢悠悠的落下,给人的感觉像是被丢弃了的孩童看着爸妈离去,感觉它是哪么的痛苦,哪么的无力。当残瓣飘洒到男孩身上,他就会无力的哭出来,没有任何啜泣的声音,只是流着苦涩的泪水。他一直都是这样,也许只有在这片杏林里,他才会无所顾忌的哭出来!

  残瓣好像遇到了知音,所以,它们使劲的飘落,将男轻轻的覆盖,紧紧的拥主,擦去男孩眼角的泪水。

  在这里,男孩回想起很多。想起冰冷的灶台,想起空荡荡的房间,想起黑暗中一个人卷缩在被窝中的情景......

  他感觉很无奈,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他所想要的。他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可没有人愿意给他。父母常年在外,说是为了他好,可他们却忽略了他的感受。他宁愿不去上学,宁愿像他们一样靠力气生活,他只希望有一个有人驱寒温暖,有人相互照应的家!

  有人说他很幸福,爸妈给他挣了很多钱,可他们不知道父亲和儿子站在一起却不认识是什么感觉。他虽然强烈要求,希望爸妈中有一能留在家中,但他们却无视与他的感觉。

  他开始学坏,去上网,去乱花钱,去交女朋友。他只希望有个亲人来管管他,可父母只会在电话里说他几句。他感觉好失败!

  哭够了,天色也已不早的时候,他就会回家。到家后呢?他又得面对冰冷的灶台,空荡荡的房间,在黑暗中一个人卷缩在被窝中......

  杏花的残瓣依旧悠悠的飘落,男孩依然孤苦无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