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多彩的人生_600字

多彩的人生_60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人生是缤纷的,即使才过了十多个春秋,却也已品尝过甜辣苦咸酸,无需避苦,苦尽甘来。

  苦,苦在试前,大考前十三分的卖力,面对老师铺天盖地的压力,只为一个成绩,有多少学生在叹息,平时再认真一些就好了。但复习中也不全是苦。

  经常有这样的对话:“喂,这条怎么做来着?”“哦,这个我知道,你看……”“错,你误导人家,明明是……”你才误导人家呢?”“不信,我们去问老师。”老师:“这道题目有三种解法……”但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如此紧张,如临大敌。即使在容量较大的考前指导课上,也有人灵魂出窍,不知所踪。

  下课时分,大家舒筋伸骨,站在阳台上,望着远方,望着操场,这时即使教室里有老师压阵,也会有蠢蠢欲动的生灵。

  考试前夜,往往是差别最大之时。众人的书包没有轻于平常。有的人,十分激动十分紧张地投入全身精力继续白天的内容。有的人,也十分激动,但这激动源自于试前的舒坦,他享受着一个终于没有作业的傍晚。百味交集,这是考试的时刻,静得怕人的考场,甚至听不见写的声音。有的人抓耳挠腮,有的人埋怨出卷人,老师的“心态平静,放松……”却被“嘘……”声打断……

  试后,没有一个人不激动,即使错了也不需在乎,我们要的是考试后的休息,甜。

  人生是多彩的,学校是多彩的,只剪下一小段也是七滋八味,让我为了多彩的人生去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