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我和同学的事_300字

我和同学的事_30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平日里,同学之间难免有一些磕磕碰碰,我就和一些同学发生过争吵,但最终我们还是和好了。

  一次,我正认认真真地写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忽然,旁边的潘佳昊碰了我一下,我写错了字,但我并没有责怪他,只是把写错的字擦掉重新写了一遍,因为我觉得他不是故意的。过了一会儿中午的铃声响起了,我们拿起钢笔开始写钢笔字。在写的过程中,他曾多次碰过我,但我都原谅了他,自己心里暗暗地想:都怪我没有认真写!

  几分钟后,他觉得我很好欺负,就重重地碰了我一下,这一下可不得了,我的书上沾满了墨水。我觉得他这次是故意的,就告诉了老师。老师让他向我道歉,他却死活不承认,但是最后还是像我道了歉。从此,我没有和好如初了。

  这件事告诉了我们:别人如果做错了事,要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如果他在不改正,就得让他受到应受的处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