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臭哥哥

我的臭哥哥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个臭哥哥,以他的身份,真是“臭名远扬”啊。不信的话,你可以亲自去他家看看,他浑身都散发着“臭味”,真是受不了啊。可他还自以为荣,整天拿“臭”来糊弄我,来以大欺小。

  脚臭

  “妹妹啊,你伟大的哥哥来了!”哥哥忙不迭的一边脱鞋一边说话。“来了!”我从房间里出来。哥哥开始指使我:“去给你哥哥那根冰棍来!”我没好气的说:“拜托,你有胃病,不能吃冰棍。”哥哥却狡猾一笑:“是吗,那我把我的袜子扔在你的房间!”天哪,哥哥的脚可是“臭芳百世”啊。如果他真放了,那我还要不要活啊。我无奈的拿出一个冰淇淋:“给!”哥哥吃完之后,很快肚子疼了。姨妈教训他:“是谁让你吃冰棍的?”哥哥居然说:“是妹妹!”我刚要反驳,他指指自己的袜子,又指指我,害我背黑锅,被蒙在鼓里的老妈训了好长时间……

  屁臭

  我郁闷的回房间上网,哥哥也后脚跟着进来了,还嚷嚷着:“快,给你哥哥玩电脑!”我说:“这是我房间啊,应该我玩。”哥哥哼了一声,坐在一边。我正打开网页,突然听到“啪”一声。接着,一股臭气像魔鬼似的,包围了整个房间。我连忙仓皇而逃,哥哥狡猾的笑了:“哈哈,看你敢不敢了!”说完,津津有味地玩起游戏来。N长时间过去了,我问他:“哥哥,玩好了吗?我要用了!”哥哥却说:“早着呢,等我输掉。”天哪,以哥哥的技术,我是有的等了。算了,我只好去看书。

  口臭

  吃饭喽!我高兴的冲向餐桌。这时,哥哥从我前面经过:“啊——”他舒舒服服打了一个大哈欠。我本能的捂住了鼻子,哥哥的嘴里散发出的奇臭可以和茅坑比。哎,他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在厕所里待多了呀,近朱者赤嘛!

  可以说,这“三臭”中我最讨厌这个。只可惜我的这个弱点也被哥哥发现了,口臭成了哥哥的“魔法棒”,使我必须让着他。不然的话,万一哥哥发怒,给我“传送”口臭,我可怎么办。要知道我比他矮那么多,怎么可能说服他嘛。

  哎,我的臭哥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