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我的自信心_550字

我的自信心_55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西塞罗曾经说过:“自信是一种感觉,为了这种感觉,人们才能怀着坚定的信念和希望,开始伟大而光荣的事业。”没错,自信就是让我们用于做面一件事的“梁柱",没有它,就无法完成一件事。

  以前,我总是不敢朝与自己能力的事情,所以,经常为此而烦恼。可是,经过一个钢琴比赛,改变了自我。

  记得那一次,我参加了一个钢琴比赛,要被一首曲子,我已经被的滚瓜烂熟了,可是,就在比赛前的5分钟出事了!

  在我前面的选手,个个都弹的优美极了,仿如一丝春风吹来。可快到我时,我的心却像怀着一只兔子一样,不停地跳动着,似乎快要跳出来一样!突然,主持人报道:“请10号选手上台比赛。”我一惊,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心想;天啊!如果我把曲子弹错了,怎么办?这时,主持人又催了一下。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一篇文章,叫做《唯一的听众》。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和我一样,都喜爱音乐。而他却因为拉小提琴拉得不好,受到别人的嘲笑,可是,他有自信心,刻苦努力,终于考上了当时的音乐学校。对!应该向这位主人公学习,充满自信,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后来,我充满着自信地走上舞台,弹出《献给爱丽丝》这首曲子,让所有的观众和评委都进入这首曲子里.在复赛和决赛中,我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一个人只要有了自信心,就会变得充满活力,不管在多大的困难面前,都可以克服。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