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失去自信,我能重新站起来吗_650字

失去自信,我能重新站起来吗_65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自信也许对于我们来说是成功的一半,当我们失去了自信,我能重新站起来吗?

  答案是能,一个人失去了自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跌倒就不能再起来。

  在刚如初中时,我是一个不自信,胆小的孩子,做事就怕有过错而后悔。有一次选体育委员,我那个时候任务我体育不错。可是,我不敢说出来就向周围的同学说选我吧!但心理有紧张得要命不感说出。直到第二天我不声的对自己说我能行,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于是早自习就向老师说明了自己的想法。然而老师答应了,我心里暗自的高兴。成功是自信让我站了起来!还有在课堂上,我也是不善发音,想起初一时的我,我是那样胆小而又天真童趣。对于老师的体温我不敢回答。心里一个字“慌”。我是怎么了难道一个小小的“慌”就让我失去了自信?不能吧!我于是每节课让自己努力的适应没节课的情绪。逐渐逐渐的我就有了自信,对于老师的问题能说出个为什么和完美的答案。

  记得在学《静夜》时老师问我作者有什么样的思想时,我就理解先前老师讲的内容和自己的感想顺利的一口气回答出来。心里暗自高兴,自信让我成功了。

  我知道自信一但失去,就会让我一落千丈。

  这是我一个不自信的边县。我本来头上就长有白头发,为了让头发变黑父母到处寻药方,给我医治第一次开了几副中药。我吃了几个疗程开始要变黑了,但由于自己不相信,每天就不吃那些药了,这样让我一跃再跃没有了救济。可以后,爸爸为我买了几瓶洗黑发的洗发露开始坚持洗了三个月,我看到了效果。就认为好了不洗了,可后来又长了出来。哎!不听话,失去了自信心就不能站起来了。

  失去了自信有挽回的效果吗?答案,只要坚持自信就会站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