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日本的儿童节_400字

日本的儿童节_40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日本的儿童节!吃完早饭,我骑着自行车到外面四处转转,想看看日本小朋友是怎么过儿童节的。我惊奇地发现,有很多家在旗杆上挂起了五颜六色的大布鱼,它们迎风飘扬着,好像鱼儿在空中飞翔。还有一些人家在门口挂着漂亮的小布鱼,好像小鱼在敲门呢。路过幼儿园时,幼儿园的旗杆上挂着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做的巨大无比的塑料鱼,它像一条鲜艳的大鲸鱼一样,在空中漂来漂去,好看极了。

  妈妈告诉我,5月5日是日本的儿童节,这一天,有男孩子的家一般都会挂布鱼,这是日本的传统。我很奇怪,为什么有女孩子的家就不挂布鱼呢?

  为了庆祝儿童节,妈妈给我五百元钱,我买了一小盒たこやき,这是我最爱吃的东西。下午时,我还骑自行车到国际大学上网,又到体育馆踢了一会儿足球呢。

  晚上,はやでさん和他妈妈来我家,他们送给我一桶迪士尼的饼干,还有一个上面画着米老鼠的护腕呢。原来他们全家去东京的迪士尼乐园玩了,日本小朋友可真是幸福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