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最难忘的儿童节_400字

最难忘的儿童节_40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26日,我是第一批加入少年先锋队组织,当老师宣布到我的名字时,我是无比的兴奋与激动。回到家我不停的唱《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和行队礼。真是高兴呀!不时的问妈妈我行的礼的对吗?标准吗?嘻嘻!

  2008年5月27日,我拿到了队员证和鲜艳的红领巾,我知道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

  2008年5月30日,在(分校)操场举行了“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一年级入队仪式。这一天对于我和我的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我们在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们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由六年级的大同学们把鲜艳的红领巾交接给我们。我高兴、我激动、我长大了。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同时也祝福灾区的小朋友,我们在上台表演了节目,并上台献祝福语,把祝福都贴在主席台后的幕板上。祝福灾区的小朋友们重返校园、节日快乐。

  这是我加入少先队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我过的最有意义而最难忘的儿童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