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欢歌_900字

“六一”欢歌_900字

2009-05-21 来源:网络资源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过着快乐节日---------”。听着这熟悉的童年歌谣,我的心也随着这歌声飞到了我的小学,回到了童年那欢乐的时光。虽童年不再,但我仿佛又听到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精彩、激切的歌。不信,你也来听!

  紧张的歌

  “来,快看呐”随着同伴的一声欢呼,我闻声赶过去,呵!这儿正在举行科普知识竞赛呢!参加竞赛的同学每人手中拿一块题板,正在专心致志的听老师问题呢?“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是什么,最庞大的动物是什么?”老师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已经开始在思索了,有的同学在抓耳挠腮,左看右看,半天也没写上;有的同学稍微思索了一会儿,麻利的写上了答案;有的同学写上了可还是不放心,一会儿想

  想一会儿看看题板,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老师公布答案了,同学们握着小拳头,期待老师说的答案和自己一样。答案公布后,有的同学高兴的欢呼雀跃起来;有的同学,放下题板垂头丧气的退到了一边。又一轮比赛开始了,场上的同学绷着小脸,瞪着眼睛听题;场外的我也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啊!好紧张的答题啊!

  愉快的歌

  咦?那一张张桌子上放的是什么,怎么吸引了那么多同学?我带着疑问走了过去,啊?那桌子上放着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标签上写着作品的名称以及制作原理。小制作人正在全神贯注的对同学讲解呢!咦?那不是我们班的作品吗?我们班的“小发明家”正在津津有味地讲解呢?他发明的磁力秋千是利用磁铁之间相互吸引的关系制成的,还有那制作精美的蒸汽式气垫船是利用反冲原理做的。真好!我不觉的心里默默称赞道。各班的“小发明”还在兴致勃勃,眉飞色舞地讲着发明之作,讲出心中的自豪,欢乐。这一件件制作精美的作品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是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愉快的心情陪伴他们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节日。

  失意的歌

  “不要紧,找找原因,争取下次成功。”挑战无极限的老师正在安慰一个满脸泪水的同学。怎么了,我赶忙过来瞧瞧。喔,原来是自己的作品实验没成功,第一轮就落选了,看着其他同学兴奋的样子,当然掉眼泪了。

  今天的校园中依然充满欢乐,充满激情和紧张;也有一时的失意、懊丧,但都是我们真情的流露。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虽不再属于已是少年的我们,然我们仍要唱响属于自己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