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我读书,我幸福_500字

我读书,我幸福_500字

2009-05-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就有四本《十万个为什么》,是我二叔给我买的。我非常爱看,每天总是捧着不放,看完第一本,就看第二本,天天不断的看。因为我觉得书就像大海里的鱼一样,永远也捞不干。

  我从《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中得到了许多,我知道了牛有四个胃、我还知道了向日葵并不是向着太阳转、还有,我知道了每天的人早晨都比中午或晚上高一点等许许多多的知识。我还读过许多童话书,有:《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等许多童话书。我还读过许多动漫书,如:《西游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葫芦兄弟》、《金钢葫芦娃》、《黑猫警长》等。

  记得7岁的时候,我买了一本名叫《日记起步》的一本书,这本书是专门告诉怎样写日记的,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学写日记了,并慢慢的写,从开始的写一段到后来五段,从原来写不精彩到后来的精彩。

  到了三年级我们开始写作文了,我就买了一本《小学生新概念作文》天天看,月月看,年年看。正因为这样的看,使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提高,当时在我们我的作文次次是优秀的。有的时候老师还会把我的作文在班上读,我感觉我非常的自豪。

  现在经过老师的推荐我又买了一本叫《小学生满分作文》的作文书,这里的优秀作文很多,我相信我看完这本书我的作文水平会更高,会是全年级的前几名。

  我读书,我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